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珠江项目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0-02-1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12日,广州华润珠江热电有限公司(简称“珠江项目”)党支部书记冯伟忠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题通报与宣贯,总结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珠江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其中6人现场参会,13人视频参会。


会议开始,办公室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题通报与宣贯,对华润集团、控股公司与华南大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重要通知精神与要求进行了宣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架构和职责、公司报送华南大区及当地政府各项疫情信息情况、公司防疫物资筹备情况、当天华南大区与公司疫情排查日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公司春节后复工疫情管控方案、复工防疫举措及流程进行了详细宣贯。


珠江项目副总经理罗兆聪接着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发挥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关爱员工,关注每位员工的身心健康状况,如发现在居家办公的员工有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应带头协助解决。


随后,冯伟忠总对每位员工进行了慰问,深切了解每位员工居家防疫情况,并再次强调了疫情管理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位遵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疫情管理模式,严格执行复工疫情管控方案的各项要求。同时,要求各位员工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居家办公期间确保政令通畅,所布置的工作有序、高效落实。


最后,会议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并对燃机项目、热网续建、热网修复、原煤电项目前期开发在建工程计提减值准备工作、人力资源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珠江项目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握好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公司正常运作。(文、图/陈蕊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