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获地方媒体报道

发稿时间:2020-02-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6日晚,资兴市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新闻频道,对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报道,并专题采访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


报道以“华润电力抗疫情严排查保电力维民生”为题,报道了鲤鱼江项目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各项防控举措,与社区实行联防联控;各级领导干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守一线,保证电力安全生产稳定运行的典型事迹。


鲤鱼江项目系资兴市重点大型企业,公司从业人员近500人。公司生产区与生活区紧密相连,小区有住户1314户、3500多人,在当地属于较大规模小区。鲤鱼江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地方政府领导的心。2月2日,资兴市罗成辉市长来到鲤鱼江项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罗市长一行抵达鲤鱼江项目大门前,自觉接受门卫安保人员测量体温,随后步行进入公司大门,先后检查了值班门岗、食堂、社区活动室等重点防控场所。检查过程中,鲤鱼江项目王恩泽总经理向罗市长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从组织、人员、物资、医疗、管理、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罗市长对鲤鱼江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健全、措施得力、防控有效,充分展示了华润央企的责任担当和规范化管理,案例在当地具有推广借鉴意义。(文、图/刘小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