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党建创新论坛暨优秀电力党建成果展

发稿时间:2019-12-0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中国电力报刊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党建创新论坛暨优秀电力行业党建成果展在北京召开。中电传媒集团、中央党校、中国电力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有关领导以及交流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


介绍贺州项目党建工作的文章《真抓实做、党建就是生产力》入编《当代电力文化杂志》2019年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党建成果专辑,贺州项目作为华润电力唯一一家企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贺州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俊杰同志作为全国七家电力企业代表之一进行党建成果的经验分享。


主题分享过程中,左俊杰同志从贺州项目所处的区位劣势、火电行业的经营局势以及基层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痛点入手,介绍贺州项目在面临经营困境的情况下,始终坚持“党建就是生产力”的理念,不断摸索出符合基层企业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让党建与生产运行、人才培养、电量争取、技术革新、创新转型、社会责任等全方位深度融合,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核心优势、和谐优势,有效推动企业生产力的发展,实现了从单一的火电企业向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尤其是2019年成功落地的“贺电送粤”项目,探索出了电力扶贫的有效模式,具有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打造了国家精准扶贫项目典范,充分践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未来,贺州项目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不断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能源企业的创新转型发展贡献贺电力量。(文、图/刘凤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