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参加湛江霞山区临港工业园能源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4-29    来源:    【字体:    

 

   

 

4月26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在湛江市霞山区参加临港工业园能源项目协调推进会,会议由霞山区常务副区长吴王铭主持。

 
会上,霞山区发改局就临港工业园能源项目规划、项目发展历史、项目热负荷等情况进行介绍。作为投资方代表,韦丹总介绍了华润电力在该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将积极推动项目核准,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吴王铭副区长对各投资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落实湛江市委郑人豪书记拜访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的会议精神要求,由华润电力作为该项目主导方,各投资方友好协商、多方参与、共同开发。他强调,该项目作为湛江市节能减排重点环保项目,可有效助力区域低碳绿色发展,区政府相关部门将组建项目推进工作组,做好沟通对接服务工作,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

 
湛江市霞山区区政府办公室、投促局、发改局、科工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临港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华南大区发展部、广州公司湛茂片区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李晋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