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洲到访华南大区

发稿时间:2021-04-26    来源:    【字体:    

 

  

 

 

4月23日,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洲一行到访华南大区,就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对王东洲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南大区基本情况和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安全环保、招标采购等有关工作进行介绍,并分享了华润电力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有关工作部署与要求,详细介绍了华南大区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王东洲总对华南大区的工作分享表示感谢,对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落实上市公司治理等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组织架构与管理模式优化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期间,王东洲总一行前往广州项目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寇世民,证券部、经营部负责人;华南大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