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拜访南沙区区长董可

发稿时间:2021-04-09    来源:    【字体:    

 

  

 

4月7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一行拜会南沙区区长董可,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后永杰总对南沙区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南大区基本情况和未来转型发展方向,并表示,华润电力与南沙区的合作由来已久,合作基础深厚,未来华润电力将积极配合南沙区“三区一中心”建设,借助南沙区的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力度,为南沙区能源绿色转型以及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董可区长对后永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华润电力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为南沙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清洁的能源;同时希望借助华润多元化产业优势,以能源服务合作为基础,加大城市建设和运营、科技与金融、大健康等领域在南沙的投资,助力南沙区建设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

 
南沙区管委会秘书长欧阳刘兵,发改局、产业园管理局、规自局、明珠湾管理局;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西川,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广州公司助理总经理杨亭亭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徐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