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会见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裁王建中

发稿时间:2021-03-28    来源:    【字体:    

 

 

 

3月26日,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在海丰公司会见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海工”)总裁王建中一行,双方就海丰公司百万吨级碳捕捉项目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刘求阳总对王建中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集海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整合最优技术力量,扎实开展前期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为实现后续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

 
王建中总对华润电力在CCUS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集海工拥有研发能力和丰富的海洋工程经验,希望双方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完善相关资料,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

 
期间,王建中总一行参观了海丰公司展厅、CCUS国际交流中心展厅和CCUS测试平台现场。

 
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助理总经理姜鸿起,润碳科技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