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会见明阳集团总裁张启应

发稿时间:2021-03-25    来源:    【字体:    

 

  

 

3月23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在广州会见明阳集团总裁张启应一行,双方就加强华南区域海上风电、陆上风电、海洋牧场等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后永杰总对张启应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明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南大区主要经营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他表示,明阳集团是华润电力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推进华润电力与明阳集团的深度合作是双方的共同意愿,希望双方继续发挥自身产业、技术、资源等优势,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深能源领域合作,继续保持长期性、战略性的双赢合作关系。


张启应总介绍了明阳集团与华南大区合作业务进展,并表示,近年来明阳集团的快速发展与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明阳集团将继续加强技术沉淀,充分结合华润电力发展需求,在产品研发、产业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共享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还就风电行业最新技术、可再生能源进入平价时代的应对举措等进行交流。

 
明阳集团总裁助理郭丽辉、栾晶;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西川、李宪章,助理总经理韦丹等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