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会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方县委书记陈宗俊

发稿时间:2021-03-21    来源:    【字体:    

 

 

 

 

3月19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在广州会见贵州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方县县委书记陈宗俊,双方就华润电力在大方县的火电、煤矿、新能源项目等事宜进行交流。

 
后永杰总对陈宗俊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电力和华南大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保持交流,结合大方县的丰富资源,实现双方的多元合作与发展,助力大方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陈宗俊书记对大方县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华润集团和贵州省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成效显著、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全力推动现有项目的同时,继续加大在大方县的投资力度,实现多领域合作。

 
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忠强,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维;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西川、白春平,大区助理总经理、云贵公司总经理杨卫东等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