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24    来源:    【字体:    

 

   

   

 

3月22日,华南大区在广州召开以“新华南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工作会议。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后永杰,华南大区管理团队成员,各区域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大区各部室负责人及退居二线经理人等约280人在主会场及16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求阳主持会议并作导入发言。

 
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西川对华南大区 “十三五”发展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结合各省行业政策与大区实际情况,对大区“十四五”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清洁能源装机目标及执行举措。

 
后永杰总对华南大区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十四五”宏观形势和行业趋势进行分析,围绕党建、纪检、发展、建设、营销、燃料和职能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党建,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好党员干部队伍,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持之以恒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讲大局,要树立“一个公司”的理念,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相统一;三是敢担当,要有担当的信念、担当的能力和担当的作为;四是勇拼搏,要有不服输的精神,要有敢于胜利的信心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五是善创新,做好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抢抓机遇,打造华润电力综合能源服务商示范引领,同时建立创新的管理机制,培养组织需要、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家;六是强执行,以强有力的执行,促进集团战略、控股部署和大区目标落地;七是争第一,建立高标准、完成高目标、达到高水平,同时敢于挑战自身、敢于成为引领;八是重团队,要打造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补位的团队,打造能力强、高绩效的团队;九是知敬畏,要有底线思维和守法意识,要正确对待权力,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人负责。

 
会上,各区域公司及大区职能部室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及团队承诺,并对华南大区2020年度优秀团队及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对退居二线经理人致谢。最后,后永杰总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阳光宣言承诺。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华南大区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重塑华润”和控股公司“重塑电力”的部署要求,履行新使命、实施新规划、推动新变革、开辟新境界,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华南地区广袤的新能源资源,以全新的面貌整装出发,抓住“十四五”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共同迈向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