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电力财务共享中心华南大区业务切换暨报账3.0系统成功上线

发稿时间:2020-05-10    来源:    【字体:    

 
 
 
 
2020年5月8日,华润电力财务共享中心华南大区业务切换暨报账3.0系统在深圳、广州、武汉、郴州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上线仪式。
 
为了通过信息化工具提升流程审批效率,增强系统自动校验功能,整合系统平台集成关系,根据集团、控股财务部与控股智信部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控股财务共享工作组进驻华南大区,结合华南大区实际业务情况对报账3.0系统的开发进行调研、测试与完善。疫情期间,克服远程办公困难,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对所有业务人员开展培训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的计划、协调与实施。
 
华南大区财务总监王兰慧、控股财务部副总经理蒋海洋、控股智信部助理总经理吕由及IBM公司顾问团队出席仪式。各位领导均表达了对华润电力财务共享中心华南大区业务切换暨报账3.0系统上线的祝福与期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