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俊杰赴玉林新能源公司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发稿时间:2020-04-28    来源:    【字体:    

 
  
 
2020年4月24日,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俊杰赴玉林新能源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建议。
 
左总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玉林公司的党建、发展、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同时,对玉林新能源公司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目前的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左总在党建工作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公司业务科学安排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使其相互促进;二是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志共同进步,实现党组织的持续发展;三是把“建精品”作为玉林新能源公司不断努力的目标,打造一支华南大区的建设铁军,使建设项目成为大区的标杆项目。
 
玉林新能源全体党员及中层参加此次会议,广西售电行政、党务及区域经理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文/章靖  图/农梦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