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与安达新能源召开创新业务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9日,安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安达新能源”)首席执行官何纪文到访华南大区,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进行接待,双方随后召开创新业务交流会,围绕厨余垃圾处置等创新业务发展和合作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韦丹总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大区当前在粤港澳大湾区内业务布局特点,简析未来合作前景。韦丹总表示,双方应积极把握区域发展机遇,参与生态环保及节能工作,挖掘环保处置的潜在商机,共探电力业务与厨余垃圾处置结合的商业模式,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力争将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华润电力升级转型的示范性项目。


何纪文总介绍了安达新能源概况以及以往厨余垃圾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表示安达新能源正努力推动分布式、社区共享型厨余垃圾处置业务,将厨余垃圾处置与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新技术进行融合,不断探索业态创新机会。同时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在大湾区内的资源优势,与华南大区在大湾区内开展深层次、多方位的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厨余垃圾处置的耗能成本、经济效益、技术路线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安达新能源,华南大区发展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业务交流会。 (文/张越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