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第二期精益黄带培训在鲤鱼江项目举办

发稿时间:2019-09-2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3日至26日,华南大区2019年度第二期精益黄带培训在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举办,来自华南大区本部及各项目公司共计四十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大区运营部、新能源运维中心,广州、鲤鱼江和湖南项目的内训师,分别讲授了《精益管理概述》《5S、可视化和Kaizen》《新QC工具》《QC七大手法》《解决问题的科学思维方法》《有效沟通》等黄带课程。各位老师图文并茂讲述相关知识点,结合设备管理、运营管理、文化宣传、工作社交等应用场景,融入新鲜和真实案例,使课程更符合项目公司生产现场和管理需求。


培训还特设互动答题和积分奖励环节,按照课堂参与度与活跃度对各组学员进行综合考评。培训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围绕Kaizen案例优化、改善项目验证、高效沟通等展开讨论,并参与互动问答,还针对所学知识点主动思考,利用课余时间向老师请教。


此次培训,不仅开启了学员们的精益之路,同时也拓展了思维,让大家体会到掌握和运用精益管理理论和方法的意义,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学员自我成长,助益企业发展。 (文、图/陈耕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