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燃料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2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3日下午,华南大区召开燃料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大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训同志主持,大区燃料部、运营部、纪检监察部,湖南分区、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等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大区燃料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了检查范围、检查区间、检查方法和总结整改等重点内容,部署成立了由大区燃料部、运营部、纪检监察部等职能部门,以及湖南分区、鲤鱼江项目、海丰项目相关专业人员联合组成的专项检查工作组,全面负责本次燃料专项监督检查的各项工作。


刘军训同志就本次燃料专项监督检查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工作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通过深入港口和项目现场,聚焦采、制、化、计、煤场管理、合同管理等关键环节,将监督检查贯穿于燃料管理工作全过程,全面深入检查梳理管理薄弱环节,结合廉洁警示教育到基层工作的开展,强化廉洁从业,进一步提升大区燃料管理能效,助推大区的健康持续发展。 (文、图/李振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