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售电业务战略规划会

发稿时间:2019-08-30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7日,华南大区2019年至2021年售电业务战略规划会在湖南分区召开。大区本部、各项目公司管理团队人员及相关业务分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域售电公司分别从市场环境分析、售电业务战略规划、售电业务组织架构建议三方面进行汇报。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针对研讨结果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大区将高度重视售电业务未来发展,基于对现货市场启动形势的判断,建立“前中后台”管理体系,服务发电项目,借助“发售一体”优势,开拓优质客户资源,加强行业自律,做好现货市场全面启动的准备,加速推动售电业务从综合能源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型。各区域售电公司应坚守战略定力,增强大局意识,保障行业自律,规避恶性竞争,推动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单位结合了自身业务需求及现阶段售电业务优劣势,对市场形势、自身策略、未来发展进行了客观的分析、研讨与规划,有助于推动大区售电业务发展,提升售电业务核心竞争力。未来,大区将继续接受挑战,努力付出行动,勇于正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与问题,砥砺前行,笃行致远,助推实现售电业务战略规划目标。 (文、图/陈佳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