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组织开展204A检修下基层送清凉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3    来源:    【字体:    

 
  
 
检修攻坚忙,清凉鼓干劲。2020年7月31日上午,贺州项目组织开展204A检修下基层送清凉活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一行来到检修现场,向酷暑中仍坚守一线的检修单位职工送去消暑解渴的清凉饮品、水果等物资,以表贺州项目的关爱和感谢。
 
左俊杰总表示,各单位在检修过程中,要时刻坚守“安全第一”的红线底线,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思想,提升思想高度,面对不安全行为必须“小题大做”,下狠招、出实招,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质优、高效,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能力、锻炼队伍、培养人才,彰显检修实力,树立检修形象,为圆满完成此次204A检修作出应有贡献。
 
在场的检修单位职工倍受鼓舞与感动,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各项检修任务目标,打造优质示范检修工程。
 
华南大区EHS部总经理李广顺,海丰项目副总经理刘英伦,贺州项目副总经理郑运、田年盛,贺州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曹春虎、罗圣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