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鲤鱼江项目举行校招员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8-01    来源:    【字体: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7月29日,鲤鱼江项目举行校招员工座谈会,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办公室和发电部负责人、2019届和2020届校招员工及其师傅、往届优秀员工代表共计15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2019届3名校招员工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其师傅和部门负责人均表示认可。随后,2020届2名校招新员工上台与其师傅签订师徒协议,郑重拜师。同时,值长陆亚军作为校招员工优秀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作学习上的“独家秘笈”——做好职业规划、细分目标、熟读规程、虚心请教、做好闭环工作和复盘。


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作总结寄语,他希望新员工们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心怀感恩,扎扎实实学本领,规规矩矩干实事。离开校园进入职场,他叮嘱新员工们要做好角色转换,尊师重道,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眼中有光芒,奋斗有力量。同时,王总以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对传道授业的师傅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在工作学习上严格要求学员,不仅教知识、教本领,还要注重讲解和分析原理,防止学员浅尝辄止,急功近利;二是在为人处世上以身作则,带好头领好路,带领学员踊跃参与公司各项活动。


(文:谢彩秀 图:王加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