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海丰项目举行第五届员工篮球赛

发稿时间:2020-07-03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30日,海丰项目工会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结合海丰项目商运五周年系列活动,在海丰项目户外运动场举行主题为“战疫情 强体魄”的第五届员工篮球赛。
 
在开幕式上,海丰项目工会主席陈华致辞表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加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希望全体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比赛中展现海丰项目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阳光健康的奋斗精神”。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参加首场篮球赛开球仪式,并给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本次篮球赛由海丰项目各部门及外委单位组成共六个队伍,近70人参赛,采取小组积分赛及半决赛、总决赛赛制,利用半个月左右工余时间开展。
 
海丰项目工会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此次篮球赛也是以强身健体为目标开展的全员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以体育为媒,以比赛为纽带,促进了员工交流,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努力营造海丰项目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组织文化氛围。
(文/李文祥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