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举办5、6月份员工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0-06-26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组织凝聚力,让员工切身感受到集体的温暖,2020年6月23日晚上,贺州项目为5、6月份生日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贺州项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运参加活动,为员工们送上生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努力奋斗,为实现“贺电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活动举办了抢凳子、知识问答等趣味小游戏,员工们热情高涨,为赢得胜利而斗智斗勇,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随着《生日歌》旋律响起,员工们一起点燃蜡烛、唱生日歌,分享此刻的甜蜜与温馨。
 
贺州项目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活动,充分展现了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有效传播了华润电力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为贺州项目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文/郭超  图/唐丽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