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西江项目组织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27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西江项目积极筹备组织,于2020年6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包粽子活动,并发放粽子等节日礼包。
 
下午18点,忙碌了一天的西江项目人,经洗手测温后进入食堂,分成2组展开包粽子活动。折粽叶、填糯米、放猪肉,压实、封口、扎捆,一个个各式各样的粽子就诞生了。大家相互交流家乡的粽子,相互分享包粽子的经验,现场一片和谐融洽的温馨景象。
 
活动后,大家还在公司一楼大厅领取了此前已在线“定制”的端午节礼包,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获得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文/李华鹏 图/何敏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