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西江项目举办上半年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0-06-26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22日下午,西江项目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为2020年上半年过生日的21名员工庆祝生日。
 
下午5点整,伴随着“华润之歌”,忙碌了一天的西江项目人欢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一开场,“逢3过”“拍手跺脚”小游戏和一首“同桌的你”,点燃了场内欢乐氛围。随后,王凯河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带领管理团队为寿星们逐一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礼物。最后,唱生日歌、交换礼物、互相祝福、分享蛋糕各项环节将活动推入高潮,会议室内外尽格外温馨、笑声不断。
 
通过本次员工生日会,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和谐融洽团队氛围。寿星们纷纷感谢对公司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项目建设作更大贡献。
(文/李华鹏 图/何敏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