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开幕

发稿时间:2019-10-2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壮丽70载 逐梦新时代”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在消防中心篮球场举行,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崔乘亮,以及100余名裁判员、运动员、篮球爱好者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铿锵激情的音乐声中,8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夺冠口号进入球场。王明传总为本次篮球赛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润洲杯”篮球赛作为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之一,将延续它的特色与精神,在倡导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同时,希望广大员工借助比赛加强团队协作力以及担当精神,为接下来的机组大修工作助力。本届篮球赛采用小组积分赛+淘汰赛的赛制进行,开幕式当天首先进行的是两场高峰较量,分别是上届比赛冠军得主联合一队与实力强劲的技术队之间的对决,以及上届亚军得主发电一队与上届季军得主大区一队之间的对决。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得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们灵活的传球技巧、巧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场内呐喊声浪潮迭起。


作为一项传统特色文娱活动,广州项目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展示了华润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风采,也倡导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培养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文/罗萍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