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9-11-0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总决赛与闭幕式在消防中心篮球场举行,华南大区纪检监察部总经理于跃,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崔乘亮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三四名争夺赛中,大区一队与发电一队实力相当,攻防势均力敌,发电一队在开局失利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一度把分差追至1分,双方紧咬着比分为观众奉献出一场让人屏气凝神的角逐,最终,大区一队以4分的优势摘得季军奖杯。冠军争夺赛巅峰对决中,联合一队与技术队两队均高手云集,比赛一开场,双方都鼓足气势争夺先机。联合一队展开强猛攻势,通过快攻和巧妙配合频频得分。另一边的技术队也不甘示弱,以最专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球,通过控制节奏和利用身高优势压制对手进行反攻,最终以47:37获得胜利,摘取冠军奖杯,球员鲁遥凭借娴熟技术和强势得分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至此,经过8天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润洲杯”篮球赛完成全部赛程,在观众的呐喊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王明传总对本届球赛的成功举办和润电人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全体员工能把华润人勇于拼搏、携手共进的精神薪火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完成好年底的各项任务工作。


广州项目第六届“润州杯”篮球赛是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员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体能,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也增强了企业活力,为接下来的机组大修工作助力。(文/罗萍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