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开展员工健康讲座及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2日,华南大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暨专家义诊咨询活动。来自大区各部室、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等60多位员工参加。


活动邀请南方医院健康管理科、心血管内科、肝胆外科、营养科、内分泌科等16个科室共50名专家来到现场,为员工开展慢病专题讲座、面对面健康咨询。专家围绕员工常见病、多发病及亚健康等问题,结合员工体检疾病分析,普及了医疗知识,从专业角度分析健康问题,解答了员工自身及亲属的病理疑问,并给予相应的治疗建议及健康指导方案。


在“主要慢病风险健康”主题讲座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几类常见慢性疾病、多发病的形成原因及预防方法等。期间,不少员工还对自身的日常饮食习惯、作息规律及保养方法进行了咨询,现场各科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在义诊咨询环节中,专家对每一位问诊员工的健康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对现场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常规性检查。另外,义诊现场还设置了微量血糖测量、血压测量、健康饮食指导等免费检查和咨询项目,对有需求的员工进行了专业检查指导。


此次活动,帮助员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助于增强大家的健康观念和意识,营造了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对提高公司员工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潘思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