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控股CSASS项目标段一、标段二华南大区推广上线运行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5-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5月10日,控股公司在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召开火电集中监测与分析专家系统(简称“CSASS”)项目标段一、标段二华南大区推广上线运行总结会。智慧能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兼CSASS项目工作组组长陈斌,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控股运营管理部、智能与信息化部、技术研究院,CSASS项目工作组成员,华南大区本部和各火电项目公司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CSASS项目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广建设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优化方向及计划、需协调问题等事项。项目技术人员从系统使用情况、取得成果、系统使用的建议方面进行了汇报。控股智能与信息化部、技术研究院,大区运营部、各火电项目公司从平台应用产生的价值、系统使用的宣贯导向、质量要求、成果落地、标段三实施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刘求阳总感谢CSASS项目工作组的辛苦付出,并表示CSASS项目平台功能贴合业务实际需求,从功能的深度和广度推进系统的使用,有助于促进项目公司机组安全高效运行,提升生产效率。


陈斌总表示,CSASS项目标段一、标段二华南大区推广上线运行,为项目公司生产运营管理提供了工具和方法,从机组大数据和云平台的功能上,助力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文、图/梁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