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项目举办“迎国庆70周年”篮球邀请赛

发稿时间:2019-10-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6至27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举办“迎国庆70周年”篮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赛期两天,采用淘汰制,来自湖南分区本部,湖南、鲤鱼江项目及湖南检修公司四支代表队参与。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合作共赢”的精神,展开角逐。赛场上既有激烈的技巧对抗,也充满了团结友好的温馨画面。各支队伍激情投入、配合默契,技艺娴熟、稳中求进,其中,三分远投、中投,防守反攻、快攻……各种精彩画面频现,场下拉拉队员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四轮比拼,湖南项目代表队凭借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战胜对手,摘得冠军。


此次比赛彰显了青春正能量,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组织氛围,鼓励大家为项目公司发展贡献热情和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文/彭志伟 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