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拜访汕尾市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

发稿时间:2021-05-02    来源:    【字体:    

 

 

 

4月29日,华南大区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拜会汕尾市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双方就海丰公司“十四五”期间在海丰县新能源等业务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李夫济总对海丰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电力、海丰公司的发展概况。李总表示,“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将依托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积极参与海丰县能源发展,融入区域发展规划,助力地方经济振兴。

 
郑俊雄书记对李夫济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丰县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海丰县具有区位、红色文化、人口、交通、自然资源等优势,海丰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电力的发展,希望红色华润发挥多元化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深挖合作潜力,为海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海丰公司助理总经理陈静、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李文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