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东海事局局长庄则平到访海丰公司

发稿时间:2021-04-30    来源:    【字体:    

 

 

 

4月28日,广东海事局局长庄则平一行到访华南大区海丰公司,汕尾海事局局长胡海波、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参加调研。

 
庄则平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海丰公司煤码头、海事办公楼等区域,了解了海丰公司在码头开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增进沟通,共同维护海上安全作业环境,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李夫济总对庄则平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海事部门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丰公司在生产经营、口岸开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海丰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海事部门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海事局办公室主任吴健、汕尾海事局副局长彭子贤、姚恺、海丰公司副总经理朱守明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