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华润电力储能消防安全交流研讨会在郴州公司召开

发稿时间:2021-04-26    来源:    【字体:    

 

 

 

4月22日至4月23日,由华润智慧能源公司和控股公司EHS部联合组织的华润电力储能消防安全交流研讨会在郴州公司召开,华润智慧能源公司、控股公司EHS部、郴州公司相关人员及合作企业专家等40余人参加。

 
会上,华润电力合作企业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人员针对锂离子电池的应用及安全性、磷酸铁锂子热失控、锂离子电池安全防范及安全提升措施等进行培训讲解。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郴州公司鲤鱼江项目和湖南项目的储能调频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防范对策。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吸取近期某储能电站起火爆炸事故教训,为后期制定储能项目防火防爆措施、规范储能项目运行维护管理、保障人身及储能设备运行安全提供有效依据和经验。

 

(文/图 王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