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西自治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研组到贺州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21-02-24    来源:    【字体:    

 

  

 

2月21日上午,广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研组(以下简称“调研组”)到贺州项目调研“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

 
在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安全保障工作小组组长、大区运营部总经理彭广民的陪同讲解下,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贺州项目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扶贫协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贺州项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贺州项目作为地方工业支柱企业,通过“贺电送粤”项目将贫困地区富余电力输出到发达地区,进一步加深了粤桂两省区的扶贫协作,为富川瑶族自治县脱贫摘帽提供了坚实支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切实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希望贺州项目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地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贡献更大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一级调研员徐茂林,富川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耀金等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王玉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