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14    来源:    【字体:    

 

  

 

2月11日,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副总经理陈华及各部门负责人向节日期间仍战斗在公司205A检修现场的各检修及维护单位送去大米、油、鱼、猪肉、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春节期间正值海丰公司205A检修,由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为确保205A修如期完工,各检修及维护单位共计800多人留守海丰公司检修现场。李夫济总一行对各单位职工兢兢业业、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与感谢,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公司205A检修顺利完成。

 
各单位职工纷纷对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表明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圆满完成海丰公司205A检修工作。

 
(文/栗雷 图/杜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