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开展春节“送温暖 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14    来源:    【字体:    

 

  

  

 

玉鼠临别辞焰火,金牛赴任送春风。2月11日和12日,郴州公司总经理王恩泽率队走访慰问鲤鱼江项目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王恩泽总一行先后慰问了鲤鱼江项目发电部运行人员,技术支持部值班专工,消防、保洁、保安人员以及检修公司A项目部一线员工。王恩泽总与各位员工亲切握手,询问值班情况,并真诚感谢每位员工的坚守,叮嘱他们节假日期间也务必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他们保持工作热情和积极态度,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同时,王恩泽总要求随行干部严格落实好员工加班工资待遇,做好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相关保障工作。

 
检修公司总经理杨建欣、鲤鱼江项目和检修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图文/谢彩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