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湖南项目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14    来源:    【字体:    

 

 

 

 

2月11日至12日,湖南项目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郴州公司总经理王恩泽为员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2月11日,王恩泽总慰问了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王恩泽总仔细询问了员工们家庭生活、年货筹备等情况,感谢员工及家属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办公室管理人员做好节日后勤保障工作。

 
2月12日,王恩泽总来到集中控制室、输煤程控室、检修公司办公楼等区域,为员工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同时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努力立新功。

 
本次慰问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员工,激发了工作干劲。员工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公司的期盼,一定站好春节这班岗。

 
(文图/彭志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