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左俊杰荣获“贺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稿时间:2020-08-24    来源:    【字体:    

 
 
根据中共贺州市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东融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荣获“贺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面对电改,贺州项目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循环经济2.0”方案,将环保与经济发展有机统一,打造了广西首家超低排放、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电厂,并借助自身产能循环处理当地支柱产业固废大理石废浆,打破贺州市经济发展环保瓶颈,引领了广西火电行业环保潮流;首创“风光火生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社会大循环”的商业模式,经营业绩逆势上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仅成为地方循环产业中的关键一环,更是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该奖项既是对左俊杰同志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兴企有为的有力肯定,也是对贺州项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极大鼓舞。贺州项目将持续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文/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