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获评“广西优秀企业”

发稿时间:2020-08-24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20日,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经广西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审定、全社会公示,贺州项目被评为“广西优秀企业”,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被评为“广西优秀企业家”。
 
 近年来,在控股、大区的指导下,贺州项目全面深化“党建就是生产力”实践,创新推动“贺电送粤”能源扶贫项目落地,建成华润电力、广西首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燃煤火电厂,在全国首创“风光火生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社会大循环”的商业模式,保持了区域最佳竞争力,为地方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贺州项目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切实做到了防疫保电“两手抓、两不误”,1-7月发电量同比增长25%,并主动向贺州捐赠消毒液超40吨,助力地方复工复产,获国务院督导组好评。
 
 据悉,该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弘扬榜样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文/曹春虎、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