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深圳市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副所长李林军调研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发稿时间:2020-08-17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12日下午,深圳市发改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材料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林军一行4人,到珠海华润化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简称“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调研。
 
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项目”)发展组负责人代表公司对李林军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设情况和综合能源服务云平台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重点了解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商业运行模式及能源管理成效后,李所长对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为企业提升清洁能源占比、实现节能降耗表示赞赏。他提出,希望华润电力依托自身综合能源服务专业化优势,对深圳市各区域内大型用能企业、工业园区、商业综合体等进行深入调研,探索复制推广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思维理念及商业模式的可行性,为用户提供多种专业化能源解决方案和代理服务方案,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
 
华南大区发展部深圳片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文/图 胡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