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党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15    来源:    【字体: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 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8月13日,贺州项目党委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项目通过在官网上发布《“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在中心区、厂区、食堂等人员密集的区域张贴宣传横幅、海报等,营造“适度点餐、光盘行动”浓厚氛围。同时,结合“文明餐桌”相关内容,组织餐饮服务人员开展餐桌文明行为培训,引导员工合理点餐,避免浪费,持续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期间,贺州项目党委还组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签名活动、“晒出你的盘子 争做光盘达人”竞赛活动。贺州项目及相关方单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作出承诺,并以言践行,在朋友圈晒“光盘”,自发加入“光盘”一族,一起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争做有天地“粮”心的“光盘”达人。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自觉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自己良好的公德风尚影响身边人,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文、图/唐丽萍、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