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举行“倾听一线声音 共谋鲤电发展” 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7-10    来源:    【字体:    

 
 
为了解基层员工思想动态,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提升鲤鱼江项目各项管理,确保2020年年度目标达成。7月7日,鲤鱼江项目举行“倾听一线声音  共谋鲤电发展”员工代表座谈会,鲤鱼江项目管理团队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40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员工代表踊跃发言,做到了把问题摆出来、把原因讲出来、把困难提出来。鲤鱼江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恩泽针对员工代表提出的各类建议和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对能当即处理的立查立改,对其他问题要求会后逐一梳理,研究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确保座谈会从“实”中来,到“实”中去。
 
王书记表示,感谢各位员工代表敞开心扉交流,各位提出的问题鲤鱼江项目一定加强重视,及时整改、落实、反馈。希望员工代表们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员工,勇立潮头,为再续锦鲤梦共同努力,为鲤鱼江项目长远发展奋勇搏击。
 
本次座谈会,鲤鱼江项目管理团队以问题为导向,务实答复,进一步拉近了与基层员工的距离,获得了员工的理解与支持,有效提升了鲤鱼江项目的凝聚力,为鲤鱼江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年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大驱动力。
(文/谢彩秀 图/王加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