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邝兵到贺州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20-07-13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9日下午,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邝兵到贺州项目调研“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的陪同讲解下,邝兵组长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检修现场、配电网营业厅、循环经济展示厅等地。
 
邝兵组长对贺州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贺电送粤”改变了富川的贫困面貌,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是粤桂两省区开展扶贫协作工作以来取得的最为丰硕的成果之一,得到两省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他谈到,贺州项目敢为人先,率先开展超低排放改造,并依托自身产业优势,消纳区域工业固废,助力地方招商引资,推动循环经济产业链延伸的做法很好,与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在火电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希望贺州项目继续发挥既有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切实发挥好火电厂在循环经济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扶贫办帮扶协调处处长杨媚,贺州市委常委罗声鸣、扶贫办主任黄卫东,富川县委书记陈华,贺州项目副总经理郑运等陪同调研。
(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