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龙一行到访华润电力海丰项目

发稿时间:2020-07-13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副总裁何龙一行到华润电力海丰项目调研交流,华润大学常务副校长刘立栋、华润电力副总裁姜利辉陪同调研,双方就储能调频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未来合作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比亚迪副总裁何龙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海丰项目智能集控室、分布式光伏、30MW/14.93MWh储能调频项目等主要生产区域,并参观了海丰项目企业文化展厅。
 
在交流座谈会上,华润大学刘立栋常务副校长对比亚迪何龙副总裁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比亚迪与华润电力能够利用各自技术优势,加强储能调频技术创新和研发等方面合作。姜利辉副总裁对比亚迪集团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握未来辅助调频市场的巨大机会,积极开展试点项目,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在会上介绍了海丰项目基本情况及储能调频项目建设、运营过程。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为民介绍了华润电力在一次调频与储能技术的先进经验。
 
比亚迪何龙副总裁听取介绍后对华润电力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表示赞赏,同时感谢华润电力对电力行业辅助调频市场的深入介绍。他表示,比亚迪在电池领域拥有深厚技术储备,与华润电力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与华润电力共同探索电池技术在电力行业的应用与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下一步实质性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比亚迪弗迪电池EPRI院长尹韶文及有关负责人,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冯琢络、智润新能源电力勘测设计院副院长刘新政、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及海丰项目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文/李文祥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