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举办“学习抗疫先进事 迹汲取榜样力量”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3日下午,贺州项目举办“学习抗疫先进事 迹汲取榜样力量”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活动,邀请贺州市人民医院最美逆行者走进潇贺书院,讲述武汉抗疫一线的奋斗故事。致敬中国共产党!致敬最可爱的医护人员!
 
课堂上,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为党的99岁生日送祝福,共许“初心不改、砥励前行”的郑重承诺。同时,贺州市人民医院第一批、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黄敬应医生、庞茜护士轮番上台分享了在武汉前线的抗疫故事,情感真挚,生动还原了抗疫的艰辛历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听众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不断攻坚克难,守护万家灯火。
 
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飞群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收获,颠覆了对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印象,感受到了贺州项目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大开视野,增加了我们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跨领域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贺州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俊杰讲授《学习抗疫榜样力量,坚持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他以疫情期间的小故事为切入点,分析了疫情洪流下的世界形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展现的强大优越性,同时回顾了贺州项目在充分利用好党的工作方法、思想文化理念下取得各项良好业绩的奋斗历程。他强调,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好党建工作,学习抗疫榜样,做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打造卓越团队,让“党建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深深根植到每一位同志的心田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贺州项目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策划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其中之一。通过系列活动,贺州项目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各个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实现组织工作目标凝聚强大动力。
(文/罗圣海  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