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0-07-04    来源:    【字体:    

 
 
 
 
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2020年7月1日下午,鲤鱼江项目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并特邀中共郴州市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委员蒋寒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公司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公司党委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来自郴州市委党校的专家谢开顺以《学习贯彻好两个工作条例 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条例(试行)》这两个条例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条例的对策与建议,对公司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公司党委书记王恩泽做关闭讲话。他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念、信心的阐述,指出2019年鲤鱼江项目能打赢翻身战,靠的就是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的信仰、信念、信心。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围绕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再续锦鲤梦。
 
会后,全体党员激昂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祝福党的生日。
(文/王诚  图/王加斌 谢彩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