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珠江项目向企业客户赠送医用口罩

发稿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9日,在“精准防疫,有序复工”的关键时期,广州华润珠江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项目”)向企业客户赠送一批医用口罩,与企业客户共战疫情。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不断推进,许多企业面临着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在了解到客户存在防疫物资短缺情况后,珠江项目应客户需求,向其赠送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帮助客户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受赠客户对珠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目前企业正处于复工复产之际,珠江项目的这一批口罩及时地缓解了企业防疫物资需求的压力,感谢珠江项目这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担当精神,为共同抗击疫情注入信心和力量。
 
本次活动体现了珠江项目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称赞,进一步树立了华润电力良好公司品牌形象。
(图、文/卢穗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