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举办潇贺书院“意识形态建设及新闻思维应用”云课程

发稿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12日下午,贺州项目举办潇贺书院“意识形态建设及新闻思维应用”云课程,课程特邀传媒大咖冯义军老师讲授,贺州项目领导、各部门通讯员及写作爱好者共120余人参加。
 
培训中,冯老师结合多年从事电力新闻工作的实践经验,融入电力行业特点,分享了意识形态工作对于新时代国家和企业治理的重要意义、发电企业新闻报道的要义和经验、在自媒体时代下企业的舆情管理及危机处理,并全面剖析了多个典型案例。
 
本次培训为学员们后续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从冯老师热情洋溢、干货满满的讲授中,学到了很重要的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及新闻宣传为公司服务的观念,全面提升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效能,为贺州项目实现“贺电梦”贡献了力量。
(图、文/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