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召开2020年“党建引领、问计群众、全员创新”行动学习云端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    

 
 
 
2020年2月25日至3月9日,贺州项目召开“党建引领、问计群众、全员创新”2020年行动学习云端研讨会,贺州项目党委委员、贺州项目各支部党员、广西售电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外委相关方单位代表共106人参加。
 
为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重任务,本次行动学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分为关键管理主题确定、“金点子”征集、研讨成果发布三个阶段。
 
在关键管理主题确定阶段,各支部、各部门根据年度商业计划、工作目标,确定本次研讨的关键管理主题。在“金点子”征集阶段,共收集到各类建议1103条,实现党建、纪检、生产、经营全覆盖,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不乏对贺州项目转型发展重大利好的“优秀金点子”。在研讨成果发布阶段,各支部、各部门归纳、总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量化指标和细化措施,并面向全公司进行视频发布。
 
贺州项目党委书记左俊杰同志指出,“党建引领”行动学习专题研讨活动业已成为贺州项目的一项常规动作,是贺州项目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通过发挥全体党员群众的智慧,挖掘“金点子”、学习研讨,形成了贺州项目关键管理主题的目标及举措,为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为贺州项目进一步深化“党建就是生产力”理念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图、文/刘凤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