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海丰项目向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赠送19.8吨消毒水

发稿时间:2020-03-04    来源:    【字体:    

 
 
 
随着各地区复工复产工作不断推进,复工企业消毒水需求量不断增大,多数复工企业出现防疫物资短缺问题。2020年3月3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向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赠送19.8吨自制次氯酸钠消毒水。
 
接收到海丰项目赠送的消毒水后,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现场负责人对海丰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说道:“这批紧缺的消毒水极大的缓解了公司复工之际的防疫物资压力,让我们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疫阻击战中!”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海丰项目主动承担央企责任,自2月13日起利用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装置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水。目前已经为政府防疫部门、村镇、医院、部队、宾馆、学校、企业等五十多家政企单位免费供应了消毒水。
(图/文 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