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市林冠市长到贺州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1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10日下午,贺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冠,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洪军,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富川县委书记陈华、县长李裕科一行到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电供电工作。


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的陪同介绍下,林冠市长了解了贺州项目疫情防控预案,并对门岗、办公区、生活区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左俊杰总介绍到,疫情面前,贺州项目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要求,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迅速部署、严抓落实,创新性的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实施全封闭管理,竭力保障员工“零接触、零交叉、零感染”,确保电量稳定供应。同时,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贺州项目仍主动向莲山镇人民政府、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沙中队捐赠医用口罩1200个,缓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短缺情况,用实际行动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贺电力量。


林冠市长赞扬了贺州项目疫情防控及保供电的系列举措,勉励贺州项目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优化内部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加强入厂排查、不留死角,积极采购防疫劳保用品、满足使用需求,深化政企防疫合作交流、建立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稳扎稳打,努力打造成为贺州疫情防控示范单位。同时,林冠市长要求,贺州项目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电力稳定供应,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林冠市长与近日即将出征湖北的贺州市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领队庞茜同志的家属、贺州项目发电部副部长白珩祯同志亲切交流,并给予了勉励和赞扬。(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