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到湖南项目检查防疫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10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9日,郴州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苏仙区副区长朱前进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检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副总经理史林、周常青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湖南项目李夫济总首先作了关于企业安全生产和防疫情况的工作汇报,苏仙区冯海燕书记对湖南项目在全力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坚持电力安全生产,保障民生正常生活需要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对湖南项目防疫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嘱咐相关部门总结好防控疫情经验,向全区企业进行推广。


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仗”,切不可掉以轻心。她要求各有关单位,一要全方位排查到位,针对“一省十二市”重点防控区域入郴返郴人员要做好隔离监管服务工作;二为实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群防群控,要求所有员工如实报告近期行踪史迹、自身及密切接触者防护及身体状况,严格执行监管措施;三要加强流动人口监管力度,特别是员工上、下班管理办法,做好场所消毒、人员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复工;四要制定应急措施,继续加大管控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巡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保安全稳生产,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图/李晓永 单黎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