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到湖南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4日,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带领市工信局、苏仙区政府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湖南项目1号门岗体温检测站,贺遵庆副市长仔细察看了检测情况登记表。他要求,一定要把好门岗这个首要环节,检测到有发烧现象的人员务必要送到医院留观。


在湖南项目二楼会议室,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等工作。贺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市政府、苏仙区委疫情防护用品分发至湖南项目的到货情况,以及《关于印发<郴州市加强工业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郴推新工(2020)2号〕执行落实情况。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公众对疫情防护用品需求大幅增加,防护物资供应相对紧张,市委市政府会持续关注防护物资发放、使用情况。湖南项目要履行好企业责任,在保障电力供应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员工工作时间,保护好员工的安全,照顾好员工日常生活,做好自我防护。贺副市长对湖南项目公共区域集中消杀、门岗进出测温登记、发放防护用品等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许。


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表示,公司一定优化人员调配,精细精准做好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原主任何坚列、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苏仙区政府负责人、湖南项目副总经理史林陪同检查。(文/李欣 图/黄玉林)

 

 

 

分享到: